只会用电饭煲

【琴红】一个短小的吃板栗段子

想吃板栗了所以……


琴背对着街道,缩在原地不停小跳,手里捧着一个纸袋子,袋子里冒出的热气一团一团,暖呼呼的水汽打散在她冻得发红的脸蛋上,仿佛一下被舒展开,又马上受冷缩回去,她在等。

街对面的拐角处现了隐隐约约一抹红,在荒凉的冬日格外显眼,旺达裹着深红色的棉袄急急忙忙跑过马路,琴早已转过身,笑眯眯地看着女孩:“Hi! ”,她腾出一只手拉住旺达的胳膊,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快点吧,否则看电影要迟到了。”

旺达加紧了脚步,小跑了两步与琴并肩,她转头看向琴怀里的纸袋:“这是什么?”琴松开旺达,把纸袋塞到她手上,“路上遇到卖炒板栗的,给你的。”旺达笑了,“Thanks.” 说着就从纸袋里掏出一个热乎的板栗,剥开,露出金黄色的栗肉,她举起手伸到琴的嘴边,琴张开嘴,却露出凶狠的表情,“嗷呜!”作出要把旺达手指都啃掉的样子,旺达咯咯地笑了起来,手向前把栗子一投,琴急忙用嘴接住,然后伸出手把旺达搂住,加快了俩人的步伐。

旺达微微靠在琴的胳膊上,一边走一边吃着板栗。


评论
热度 ( 1 )

© 油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