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用电饭煲

【幻红】关于死亡

一个添油加醋的
复联三观后感

幻视不惧怕死亡,他认为死亡是他的使命,他必须死,才能拯救大家。

他不理解为什么人们会害怕死亡。

害怕疼痛?

但是短暂的疼痛和宇宙一半生灵的安危比起来,没什么值得一提的,而且死了过后也不会有疼痛了,他没有理解。

再也体会不到人间的美好?

可他们所谓人间的美好不过就是吃饭睡觉以及普通人会过的普通生活,还充斥着各种鸡毛蒜皮的琐事和每个人总和自己过不去的的心理斗争,幻视不知道这种体会究竟能带来多少美好,他没不懂得。

离开所爱之人?

幻视对于人类的之间的感情还在探索,目前来看成效不错,他和旺达的感情很奇妙,而这种感觉让他很快乐,他认为自己已经懂得了一点爱情。而想到要和旺达分别,他很难受,但他觉得这是不对的,因为宏观层面的利益更加重要,他不应该为了自己的欲望而不顾大局。

欲望!

他拥有了欲望。

他觉得自己更接近人了,是他和旺达的感情让他更具人性,他为自己的进步感到开心,但他马上意识到,现在并不是开心的时候,他更加应该做出牺牲了,而现在他宁愿自己没有刚才的进步,因为这让他更加难过了。

幻视并不怕死,但是他的眼前浮现出旺达责备的样子,责备他的提议,她很伤心,也很纠结,她也知道这有很大几率成功阻止灭霸,而她怪他提出来。在瓦坎达她一直皱着眉头,她很担心,她一直陪着他。

旺达下定决心的时候痛苦万分,她已经接近崩溃了,幻视看到她的眼泪,听到她的悲号,感受到她的痛苦,而他也为她感到痛苦,他不想看到旺达如此伤心。

幻视并不怕死,他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和意识怎样存活,所以他集中最后的精力,注视着旺达,轻轻说着:“It’s alright.”他希望这能让她意识到这是非做不可的事,转移她的注意力,减少她的痛苦。

他看到灭霸从混沌中现身,复仇者们一一被打败,他看到灭霸如何运用宝石的力量,灭霸正朝着他们走来,旺达开始用双手发力了,他希望快点完成,希望旺达不会出事,他看到灭霸越来越近,他突然决定说出来:“I love you.“

幻视不确定她是否听到了,但他觉得她听到了,他看到旺达就要崩溃,他不确定是一边抵抗灭霸一边摧毁宝石让她更加痛苦,还是因为这句话,但他希望旺达知道,而他清楚地知道,旺达的回答也肯定一样。

他希望旺达没事,幻视觉得,他不想死。

他看不见了。

人们为什么惧怕死亡?幻视最后懂一点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油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