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用电饭煲

【超蝙AU】串门

南风爸爸生快!!赶上末班车了! @D南风
普通人设无能力
小学生Bruce x记者Clark 清水友情向

给南风爸爸的生贺~~~9.1生日快乐!要像学神B一样好好学习哦!顺便也开学快乐【呸!】
极度OOC!!!
极度OOC!!!
极度OOC!!!
只是为了吃一吃西装短裤小布鲁西的清水porn
Chap1
小布鲁斯在韦恩大宅前的草坪上踢着足球,小小的身影在朝阳下透过晨光,投在绿油油的草坪上,遮住了精心打理过的昂贵草皮,阿福透过待客室的落地窗,一边打扫着卫生,一边时不时向窗外瞄一眼,确保小少爷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砰。砰。砰。布鲁斯熟练地顶着球,仿佛编好程的机器人般完美。布鲁斯厌倦了独自顶球,索性往前用力一踢,一头倒在了草地上,“无聊。”年仅10岁的布鲁斯需要玩伴,但是同龄人都太蠢了,这是他的原话。
一声清脆的玻璃碎。
震醒了布鲁斯,他匆忙爬起来,拽拉拽拉小短裤就急忙向围墙边跑去,刚才那一球踢出了围墙外,正好砸碎了街对面住宅区的一所小房子。哦,上个月装修花园把围墙修低了。布鲁斯这才想起来。
阿福在擦那个一米八的老古董钟,背对着玻璃窗。小布鲁斯灵活的手脚并用翻过了围墙,迈开小短腿跑到了那一家住户门前,却在门铃前犹豫不决。看上去像是房子主人的男性在窗边检查窗户,满脸疑惑。他终于注意到了小布鲁斯,马上向门边走去。三秒,两秒,一秒。布鲁斯做好了被骂的劈头盖脸的准备,也默默掏出了他封面印着唐老鸭的小小支票本。
Hey,小家伙,有什么事吗?
布鲁斯倒是没想到这一招,他被陌生人的友好吓到了,掏笔的动作停在半空。
他毕竟只是个十岁小孩。
“我,我是来拿回我的球的,顺便,很抱歉打坏了你家的玻璃,需要多少钱我可以赔偿。”布鲁斯只花了几秒时间恢复理智,他尝试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惊讶。
“哦,”男子盯着布鲁斯塞给他的支票,上面的米妮老鼠娇羞地朝他笑着。“先进来喝点东西吧,我做了小甜饼哦。”布鲁斯透过男子高大的身躯迅速扫视了他身后的客厅,看上去不像藏了什么危险海洋球的充气城堡。
“来尝尝我做的小甜饼,你一定是对面韦恩家的男孩吧,我叫克拉克。”
“布鲁斯。”
男子把一盘热气腾腾的小甜饼放到布鲁斯面前,还细心地在一旁放了巧克力酱和花生酱。“我不知道你更喜欢哪种口味,请自便。”
“原味的最好。”
“什么?”
“我的意思是,原味的小甜饼才最好吃。”
“噢,”克拉克笑了笑,“确实不错。”
“拟不森气吗?”布鲁斯的嘴里塞满了小甜饼,他用力地吞咽下去,“你不生气吗?”
“什么?你说窗户吗?没关系的,小孩子就是这样。”克拉克把玻璃碎片拾进一个纸箱里,用扫帚把玻璃扎扫干净。“而且你已经赔偿我了。”
“我和他们不一样。”布鲁斯喝了一口茶。
“因为你是韦恩少爷?哦,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同。”
“不是,他们都太蠢了。”
“哈哈哈,也许是你太不合群了。”
“你们总这样说,但我建了一个家务机器人去帮阿福的忙。”
“Wow,你还是挺厉害的,我像你这么大时也整天踢踢球搞破坏,但我直到高中才弄明白机器人怎么运作。”克拉克撕下了一张便签,贴在纸箱上“注意玻璃”。
“我还能再来吗?”布鲁斯瞪着他蔚蓝的眼睛看向克拉克。
“当然可以,你要走了吗?”克拉克心里咯噔一下,被瞪得有点不知所措。
“阿福现在该开始满世界找我了,我得在他报警前回去。我还能再来玩吗?”
“我随时恭候,喜欢我做的小甜饼吗?”
“实话说,没有阿福做的好吃,不过很用心了。”布鲁斯穿过小院,“再见!”说着一边挥着手一边跑走了。
“再见!”克拉克在院子里目送着布鲁斯翻过围墙。

TBC

评论
热度 ( 15 )

© 油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