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用电饭煲

【率勋/勋率】我变成了自己的兄弟后睡了自己


ABO+灵魂互换+伪水仙

披着率勋皮的勋率


很雷!很怪!很菜!

可以骂我但请不要骂我cpTvT


一直在被屏从未被放过,让本就冷的圈子饿上加饿


正文预览:

 

崔韩率醒来时发现周围光线很暗,我在…宇宙工厂?奇怪,昨晚不是在宿舍睡的吗?在做梦吗?

崔韩率从沙发上起来,大声呼唤寻找李知勋,突然发现自己的声音变细了,等等,这是…知勋哥的声音?!

崔韩率低头一看,李知勋的脚穿着李知勋的拖鞋,抬手一看,李知勋的手带着李知勋的尾戒。他走向那片可以当作镜子的玻璃墙。

……

啊?

我是知勋哥?

崔韩率决定坐下来思考两分钟,但毫无头绪,发了两分钟呆。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抓起来一看,是他自己打来的。虽然猜到应该是李知勋,但这也太诡异了。

“喂?”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

“是韩率吗?”

“是,知勋哥?”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

“对。”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他小心地试探,虽然对方明显也毫无头绪,但崔韩率觉得问哥反正没错。

“嗯……我也不知道啊。”


微博:人工湖划桨员(搜到id后主页搜索“口嗨了一篇”)放个链接试探一下 

嗷3:搜同名标题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呃 | Powered by LOFTER